banner

牛年犇犇,虎虎生威——密尔医疗年度十大盘点

一、首片GMP场地投入使用
2021年3月1日,经过两个月的设计与施工,1400平米的GMP生产与办公场地投入使用。公司具备了千级洁净度的激光器研发环境以及百台套量级的装备生产能力。经相关监督管理机构领导视察审核,完成了进一步的整改优化。


二、密尔周年庆
2021年4月13日,密尔医疗在拼搏和奋斗中迎来了周岁生日。一年时间,密尔已经组建了近20人的团队,覆盖研发、生产、注册、质量、销售、财务、行政、安规等各个岗位,公司进入快速、规范的发展轨道。


三、首批合伙人晋升
荣誉晋升、筑梦远航,为公司腾飞贡献力量,共同见证“成长”。2021 年6-10月公司举办了首批合伙人晋升仪式。密尔的合伙人文化充分调动了创业小伙伴的主观能动性,“与公司共同成长”的口号实实在在、掷地有声。


四、长三角运营中心入选创新人才(团队)引进计划
2021年8月,苏州密尔光子科技有限公司入选江苏省张家港市 2021 年第二批“张家港市领军型创业创新人才(团队)引进计划”创业B类项目,获当地政府200万元资助。密尔的长三角业务中心正式开始运营。

五、第一台激光医疗设备交货
2021年9月,密尔医疗第一台激光医疗设备交付用户并开始体外实验。该设备技术参数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渗透着密尔技术团队的心血,是十几位工程师不分日夜、顽强拼搏的成果。该设备在体外实验中表现优异,成为技术团队愈发成熟的里程碑。


六、口腔激光讲坛第一期活动举办
2021年10月,深圳大学总医院口腔科主治医师、深圳大学口腔医学院赵书平博士到密尔深圳总部开展“密尔口腔激光讲坛”活动。 赵老师针对优化密尔牙科激光设备的研发进行了指导交流,并表示非常期待密尔产品的临床效果,祝愿产品能够尽快上市。


七、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
2021年11月29日,36氪首发报道,密尔医疗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亦庄资本领投,瑞奕资本跟投,天使轮老股东东方富海、行业战略投资方莱凯医疗本轮超额追加投资。


八、高交会发布超脉冲铥光纤激光器
2021年12月,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同期开幕。密尔医疗作为业内新兴“激光+医疗”领域科技企业,首次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并发布两款激光产品:25W超脉冲掺铥光纤激光器与台式铥光纤激光治疗设备。


九、参与东方富海“最强大脑”论坛
2022年1月,密尔医疗创始团队参与了知名投资机构、密尔两轮老股东东方富海举办的“最强大脑”论坛,与各大知名博士创业团队探讨产品设计、商业模式等创业要素,就医疗、健康领域的潜在合作机会进行了深度交互。

                                                 

十、“百川极聚、厚积薄发”主题年会
2022年1月,密尔医疗在深圳、苏州相继召开主题为“百川极聚、厚积薄发”的主题年会,对生肖牛年的工作作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对虎虎生威的新年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与计划。政府部门领导、投资机构领导、合作高校科研院所领导、兄弟企业代表参会并为密尔新一年的工作送来了良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