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科技硬实力!密尔携新产品亮相深圳国际生物展

11月3日,第八届深圳国际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简称“生物展”)在深圳市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生物展以“生命健康新沃土 双区发展新机遇”为主题,聚焦生物技术、生命科学、高端医疗器械、智能康复等领域,设置展示区、互动交流区、体验区3大展区,涵盖“生物技术、医疗器械、投融资、BI+IT融合”等内容。

密尔医疗携15W 1560nm光纤激光器、15W 1940nm光纤激光器、台式铥光纤激光治疗设备科研样机、立式口腔铥光纤激光治疗设备科研样机等新产品亮相生物展。本次参展着重推介新推出AFL系列15W 1940nm光纤激光器,该产品同样按照医疗客户标准而开发设计,具有超强的稳定性、超紧凑的结构,小巧灵活便于系统集成。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服务15W 1940nm光纤激光器 + 15W 1560nm光纤激光器的二合一产品,主要用于激光医美与皮肤疾病治疗等场景。

其治疗原理是结合非剥脱点阵激光技术,基于选择性的光热作用,通过特定波长的光作用于皮肤中的靶组织,来达到治疗的目的。1940nm和1560nm波长激光主要是针对皮肤中的靶组织水吸收的,由于人体皮肤中含水量约为70~90%,所以激光能量能快速被人体皮肤吸收,其中1940nm波长激光水吸收率是1560nm波长激光的10倍以上,所以作用于皮肤组织时穿透深度要浅很多,1940nm波长激光作用于皮肤浅表层,穿透深度约0.1mm,在治疗中具有很高的安全性,适用于浅层皮肤重建、美白嫩肤、去除色斑有良好的效果;而1560nm波长激光作用于皮肤较深层,穿透深度约2mm,适用于深层皮肤重建,在皮肤色素和皮肤老化治疗中有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