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密尔医疗知识产权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知识产权工作是公司研发实力、科创属性、技术储备、团队素养的综合体现,更是硬科技企业提升竞争力与影响力最直接有效的手段之一。2021是密尔医疗快速发展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密尔医疗知识产权工作也在全体密尔创业小伙伴的倾情投入下取得初步成果。
截止2021年底,密尔医疗共授权或申请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7项、软件著作权6项、外观设计专利5项,获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并将于明年冲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密尔医疗的核心激光器设计、激光装备设计、外观设计、软件设计、治疗手具设计等环节均包含了较高的技术含量,在短时间内积累了二十余项知识产权。密尔医疗在激光器领域的创新能力,不仅在知识产权申请方面取得了多次验证,基于一系列知识产权研发落地的产品也已交付用户使用并取得了良好的实验结果。
国家的高质量发展战略离不开科技创新,科技创新需要每个硬科技企业把理论做实、把技术做深、把产品做精、把服务做透。密尔医疗在第一个完整年度的知识产权工作中赢得了良好开局。在合作专家、行业伙伴的支持下,相信密尔会在2022年的知识产权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进一步强化硬科技属性、提亮技术创新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