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暨南大学光电工程系副主任朱思祁老师带队到访密尔医疗

2021年11月28日上午,暨南大学光电工程系副主任朱思祁老师带队到访密尔医疗深圳坪山基地座谈考察交流。
暨南大学光电工程系朱思祁老师团队的研究方向涉及关键激光材料、中红外激光系统、激光光谱诊断等多个领域,承担多个国家、省部级重大项目,在被动调Q激光系统设计、变频及超快激光实现、光谱显微成像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
密尔医疗创始人吉恩才博士介绍了公司发展的情况,陪同朱思祁、代世波老师及其他团队成员参观了研发生产场地。朱思祁老师十分看好激光医疗赛道,双方针对未来战略合作的规划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暨南大学光电工程系拟与密尔医疗一道,成立激光医疗大学生实践基地,为我国激光医疗事业的发展培养、锻炼一批年轻人才。


校企联合是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培养全方位高端行业人才的钥匙。暨南大学团队的来访,为密尔医疗校企联合战略的稳步实施吹响了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