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苏州密尔入选“张家港市领军型创业创新人才(团队)引进计划”

标签:, ,

2021年8月,苏州密尔光子科技有限公司入选江苏省张家港市 2021 年第二批“张家港市领军型创业创新人才(团队)引进计划”创业B类项目,获当地政府200万元资助。
        苏州密尔光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主要开展消费类激光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医美耗材的生产销售以及医用激光器OEM/ODM等业务。苏州密尔拟投入千万元进行初步建设,未来将成为密尔医疗科技辐射长三角市场的重要研发生产基点。
        密尔团队在苏州的发展,得到了张家港市区各级政府的指导和帮助。张家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落地企业高效互动,帮助密尔团队完成了落地运营、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快审主体备案,为密尔在苏州张家港生根落地、快速发展提供了助力。密尔团队也会不断加大对长三角地区的力量投入,快速构建“研发、临床、生产、营销”四位一体的布局,在国家鼓励中小企业发展、鼓励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中,做出新一代国产硬科技企业应有的贡献。

图1 密尔长三角业务格局的初步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