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为梦想奋斗 密尔医疗合伙人晋升仪式

勇于创新,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办一流企业,奋力拼搏。密尔医疗一直致力于做行业引领者。回望密尔医疗的高速发展路径,在公司成立之初就立下“卓越、担当、超快、极聚、自省、共享”的价值观;在创新路上一直保持快速成长。成立以来,密尔一步一个脚印专注在“产品第一”之上。坚持走在“硬科技”道路的最前沿。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为进一步拓宽和畅通员工岗位晋升渠道,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密尔医疗不断完善企业考核机制与激励政策,为建设人才梯队打下良好的基础。2021年7月27日,经董事会批准,由创始人吉恩才、戴逸翔博士作为代表为优秀员工辛俊辰同志颁发合伙人证书。密尔合伙人将以公司拥有者和开拓者的心态履行合伙人义务。下一步密尔医疗要抢抓医美、泌尿、口腔等发展机遇,深耕电学、光学、医疗等前沿领域,聚焦服务国家战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推出市场认可度高的产品。对于未来发展,我们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