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非侵入性青光眼激光治疗成果获产业界关注

激光技术在白内障治疗与近视眼矫正方面已经获得了广泛的应用。7月22日,提供1秒非侵入性青光眼激光治疗的初创企业BELKIN Laser宣布完成了总金额1225万美元的B轮融资。这标志着激光技术在眼科治疗中又实现了实质性突破,业界相信激光技术将通过开创不必每天都滴眼药水的全新可行治疗选择,来影响数百万计的青光眼患者的生活。

BELKIN Laser是一家以色列临床阶段医疗器械公司,于2013年成立,开发直观的自动化1秒青光眼激光治疗技术,计划通过让任何眼科医生和其他眼部护理提供者在任何地方治疗更多的病人,来使更多人能够获得不必每天都滴眼药水的的一线青光眼治疗。

此轮融资超额认购,由Rimonci Capital(睿盟希资本)和Santen Ventures, Inc.(参天制药风险投资公司)共同领投。BioLight Life Sciences、CR-CP Life Science Fund(华润正大生命科学基金)和由著名眼科医生林顺潮(Dennis Lam)博士领导的C-Mer Eye Care Holdings(希玛眼科医疗控股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