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密尔初践东北口腔盛典

标签:, ,

2022年7月24日,为期2.5天的第23届中国东北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圆满落幕!此次展会同期召开了东北国际口腔展学术交流会“繁星计划”——微创美学修复、“光行千里口腔激光巡讲”—操作体验课等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数万名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现场观摩、学习、交流。


密尔医疗作为业内新兴“激光+医疗”领域科技企业,首次亮相此次展会,并参与了“光行千里,健康口腔”口腔激光全国巡讲(沈阳站)活动。活动中,由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张英教授主持,共7位专家就多种激光在不同临床应用中的成效与案例分享进行了详细的专题报告,在随后的操作体验课上,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口腔团队展示了铥激光技术在口腔疾病治疗中的进展成果,根据密尔医疗自研的口腔铥激光在临床前预实验中的表现,宣武医院口腔团队向与会专家、从业者做出重点介绍,加深了在场听众对口腔激光的前沿性和广阔的应用前景的了解。


在小型离体实验中,密尔医疗的铥激光技术吸引了大批的行业专家进行了模拟实验,并对目前技术的特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密尔医疗有幸携自研铥激光技术参加此次口腔盛宴并展示目前的研究成果,是密尔医疗更加了解口腔临床需求、行业发展方向的重要学习实践,同时,铥激光技术得到了与会专家们在技术应用性的一致肯定,增强了密尔医疗在口腔疾病激光治疗上精益求精、锐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相信未来,密尔医疗将为广大口腔术者提供更加专业、超快、极聚的激光设备。